泉奈子.

【约策】弟控

四月份的摸鱼,拿出来混更

约策only,ooc严重,慎观

一天,守卫军们像往常一样洗漱完毕后准备去干饭,只不过等他们来到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下巴。

只见他们的厨子,不是,狙击手百里守约身旁坐着个大约四五岁的孩子。

“小心烫。”

百里守约浅笑着将一碗肉粥推倒小狼崽面前,小狼崽看着热气腾腾的肉粥,高兴的两眼放光,他伸出自己那肉乎乎的手接过百里守约递过来的小勺子。

“谢谢哥哥!”

说罢,小狼崽小心翼翼的使用着勺子,虽然百里守约提早盛了肉粥放着,但对小狼崽来说还是有些烫。

接下来的一幕直击众人的心。

只见小狼崽将一勺肉粥递给嘴边小心翼翼的吹着,脸上的奶膘因为这一举动跟着抖动起来。

守卫军们常年都是在枪火中度过的,别说看到孩子了,连个对象都没有,因此眼前这一场景着实是把他们看呆了。

察觉到目光,小玄策抬起头,看着一群高群大威猛的守卫军们正盯着他看。

“哥哥!”小玄策哪见过这场面,连忙吓的躲进哥哥怀里。

“乖,不怕。”百里守约拍了拍小狼崽的后背以示安慰,而后,他转过头,表情微妙的看了大伙一眼。

大伙都是习惯了百里守约平日里那不温不火的态度,但方才的百里守约笑得温和,眼底难掩对弟弟的宠爱,唯独在跟他们交谈的那一瞬间,淡淡的怒意一闪即逝。

“厨房有吃的。”

或许是被百里守约吓到,大伙们都不敢吱声,只得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的离开现场。

守卫军们:我们怎么知道是什么情况,我们又没见过这场面。

然而,早就听闻百里守约有个宝贝弟弟的花木兰看透了一切。

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谁看得出来平日里沉着冷静的狙击手百里守约其实是个弟控呢?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460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